close

台東黃記九層塔蔥油餅

台東市濱海公園 大同路到底右轉

超級好吃....建議多買幾個  故事是這樣子的~

老闆走到排隊人群,一一向人詢問要買幾個。排在最後的我說:兩個要加蛋。老板又說:肖年ㄟ  ,我就賣到你這裡,你要負責跟後面再來的人說沒有了,不要再排了。  我……很盡責地說了10幾次“老闆說不要排了,賣完了。直到輪到我前一個的時候,老闆跟我說:拍謝,沒算好...只能賣你一個。……到了車上,又被壯壯冷不防地偷咬一口。

寫在故事後面.....有一次再去,有個人排了一小時,快輪到他時前面的人說要40個哈哈哈哈(有遊覽車哭哭)

台東黃記蔥油餅03.jpg這餅是煎的不是炸的喔!!

台東黃記蔥油餅02.jpg排隊排隊

台東黃記蔥油餅01.jpg還在排隊

台東黃記蔥油餅05.jpg先餵一下手機

台東黃記蔥油餅04.jpg冷不防>>>車有惡(餓)犬壯壯

口感濕潤蛋液滑滑的....有壯壯口水啦!!

寫在故事後面.....有一次再去,有個人排了一小時,快輪到他時前面的人說要40個哈哈哈哈(有遊覽車哭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